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受益面扩大

2017-02-10 10:53: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云南省中医中药研究院近期组织考核小组分别对该省16个地州2016年开展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进行省级考核。

考核组深入各州市了解了项目实施等情况,随机抽查了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的相关资料,通过抽检居民健康档案、电话随访和入户走访服务人群等方法,核查65岁及以上老年人、0~3岁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达标情况。考核显示,该省基本公共卫生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受益面扩大,让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标签:
云南中医药中医药项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