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率党政代表团到访康美药业

2017-02-10 08:50:22    来源:新华网

广东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率党政代表团到访康美药业

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座谈。

2月9日,广东省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副书记、县长申翰杰等怀集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到访康美药业,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董秘兼副总经理邱锡伟,副总经理李建华、韩中伟等就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磋商。

刘卫红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期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自2015年12月19日怀集县政府与康美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成效显著。怀集将继续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优越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真诚希望康美药业继续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加快推进各项目进程,共同推进怀集医药经济发展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助推怀集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广东怀集县委书记刘卫红率党政代表团到访康美药业

座谈会现场

马兴田对怀集县委、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对康美药业在怀集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怀集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赞许,对在怀集投资发展大健康产业充满信心,表示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加快项目进程,力争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见成效,造福怀集百姓,实现多方共赢。

据了解,2015年12月19日,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政府与康美药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公立医院管理、投资兴建三甲医院、公立医院现代化医药物流延伸及智慧药房等大健康产业开展全方面战略合作。双方合作一年多来,在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做出了诸多积极探索,并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公立医院药房托管方面的成功实践,为县级公立医院药房托管效果探索打造了成功样本。

值得关注的是,节后以来,先后有重庆市化医集团、重庆市南川区、重庆市荣昌区、广东怀集等多个地方政府或单位到访康美药业,推进战略合作项目。这充分显示了在“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大健康产业的美好发展前景,以及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及成功发展模式受到各地政府的充分认可,康美药业的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效应更加突显。

怀集县委常委林怀北、温振雄,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雪峰,县人大副主任谢永红,县政协副主席陈卫红,县府办主任梁衍光,县卫计局局长卢罗生,县招商局局长谭子群,县机关事务局局长曾惠茹,县科工事务局园区管理局副局长梁泽南等参加考察。康美药业总经办副总经理唐煦,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海钦参加座谈。

 

标签:
康美新闻康美药业合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