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将在基层建232个中医馆

2017-02-09 10:23:5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辽宁中医馆,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馆

日前,据辽宁省卫生计生委透露,2017年辽宁将在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建232个中医馆,并加强基层知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和特色专科建设。

辽宁省卫生计生委表示,辽宁今年将大力推进基层中医工作建设,推广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并继续开展基层医疗机构中医临床、护理骨干培训,持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辽宁还将启动所有公立中医院改革,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中探索中医模式。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辽宁将启动中医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将从省知名中医中选拔30人作为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对象,为“国医大师”和“全国名中医”储备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