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17-02-09 09:36:3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2017年,广西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已选派9名医务人员到天等县中医医院等受援单位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为完成该院承担2016~2020年度对口帮扶天等县中医医院,以及2016~2018年度对口支援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中心卫生院、东兴市马路镇中心卫生院的任务,提高县级中医医院以及农村卫生服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乡镇卫生院的综合卫生服务能力。该院及时组织制定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根据受援单位的实际需要,确定支援人员的专业类别,通过开展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促进城市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基层,提高对口支援单位整体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

 

标签:
中医医院广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