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土壤墒情监测系统为中草药种植保航护驾

2017-02-08 17:13:30    来源: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托普云农开发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主机具有GPS定位功能,大屏幕中文实时显示采集数据,记录组数,传感器连接数量,经度纬度,信号强度,低电压电量示警提示。用户可以根据监测需要,灵活布置土壤水分传感器;也可将传感器布置在不同的深度,测量剖面土壤水分情况。通过土壤墒情监测系统进行土壤墒情监测,可以合理的调整土壤水分,让各种作物的生长于土壤环境更适合。

三叶青是中药里面尚未被全面开发的一个宝库,俗称金葫芦,对于提高人体免疫抵抗力,对抗肿瘤等方面都有显著效果。该作物耐旱,忌积水。对土壤要求不严,以含腐殖质丰富或石灰质的壤上种植为好。但是只要是积水或者过于潮湿的土壤,会严重影响三叶青的生长,所以在管理种植三叶青的时候,土壤水分的控制一定要严格。

2015年杭州建德某三叶青种植基地因为在梅雨季节没有控制好疏水排名,并且日常土壤水分管理也很不稳定,直接导致产量大幅下降。在分析原因之后,该基地工作人员决定引进托普云农开发的土壤墒情监测系统来保证土壤水分的稳定,从而促进三叶青的产量。当然,我们托普云农也相信,只要客户正确管理操作,土壤墒情监测系统绝对可以改善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