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喜获国家卫生计生委“2016年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2017-02-08 17:03: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1月17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健康报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行动服务计划典型经验宣传推广会”在北京召开,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喜获“2016年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的荣誉称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到会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大会,来自全国各省卫生计生委医管处及医院管理人员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喜获国家卫生计生委“2016年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自2015年卫计委出台“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以来,医院认真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建立管理组织,出台实施方案,进一步改善门、急诊及住院服务,并于2016年结合医改工作,大力开展医联体工作,推进分级诊疗、全面改善医疗服务。医院诊疗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模式进一步创新,诊疗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患者就医更加高效便捷。

医院将继续积极投身“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让辽沈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的成效,感受到辽宁中医人的执着与热情,以患者为中心,改善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