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走出去"正迎来最好发展时期

2017-02-08 16:35:25    来源:生意社

近年来,中医药事业已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开展人文交流、促进东西方文明互鉴的重要内容。随着系列中医药政策文件的发布,中国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医药“走出去”正迎来最好发展时期。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有67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团体251个,中医药传播国家和地区183个,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办中医药院校数百所,认可使用针灸的世界卫生组织会员国103个,中国政府在海外建立中医药中心10个……中医药早已成为世人熟知的“中国品牌”。

美国《大西洋月刊》刊文表示,这些看起来很奇怪的伤痕引发了各方的关注和质疑:菲尔普斯的身体状况还好吗。

保持与海外民众的顺畅交流,保证中医药治疗的疗效,才是中医药在海外获得认可和信任的王道。

标签:
中医药"走出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