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营:垦利林下经济示范项目完工新建中草药示范基地1200亩

2017-02-08 13:41:03    来源:齐鲁晚报

6日,记者获悉,由东营润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垦利区林下经济示范项目已全部竣工,该项目位于垦利街道办事处西宋社区黄河滩区西宋村与二十一户村集体用地区域内,占地面积1200亩。项目建成后,能够提高土地生产力,增加农民收入,吸纳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对维护社会安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新建中草药示范基地1200亩,新建温室大棚1100㎡、沟渠配套3000米、生产道路修建3830米、喷灌系统30000㎡等工程。项目主要生产耐盐碱耐阴中药材,以林下板蓝根、防风、射干等中草药为主。据预计,项目区从第二年开始,每年可生产各类中草药275吨,年实现经济收入可达310.0万元,经济效益显著,可新增就业岗位40个。

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该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示范带动周边地区林下未利用土地发展,提高土地生产力,增加农民收入,吸纳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对维护社会安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中草药基地经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