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通一药店售卖不合格中药饮片被查处

2017-02-07 11:57:56    来源:南通网

昨天,记者从崇川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获悉,近期该分局对辖区内的药店开展了一系列药品抽样检验,目前检测的结果终于得出。

其中,崇川区健美堂药店销售的乌梢蛇、紫河车、菟丝子等3种中药饮片被南通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判定为不合格产品。经查,健美堂药店共购进乌梢蛇0.5公斤、紫河车1公斤、菟丝子1公斤,共销售上述3个品种价值2045元,未及销售部分全部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扣押。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东分局根据上述情况,对这家药店进行立案,并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对该药店进行行政处罚。

标签:
中药饮片药品抽样不合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