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获颁悦读中医金牌成员奖

2017-02-06 09:17:3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荣获第三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评选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

全国悦读中医评选活动启动后,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与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积极组织各会员单位和个人,根据要求申报作品,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大众网络投票及终审专家委员会的评选,吉林省中医药学会申报推选的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包括长春中医药大学曹芳芳的“读《中医情绪心理学》有感”、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冬梅的“至精至诚,大医之路——读《国医大师印象:第二届国医大师人物风采》之刘柏龄有感”等。

 

标签:
吉林中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