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2017-02-04 17:37:38    来源:新华网

盛世欢腾迎新春,锣鼓喧天舞鸡年。大年初二下午,由流沙西街道南山英歌队、池尾上寮英歌队、里湖富美青年英歌队、占陇交丙坛同和轩鼓乐队组成的迎春文娱队伍,先后到康美药业献演贺春。普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韩,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肖辉生,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以及康美药业员工和广大市民观看了精彩的文娱表演。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普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晓韩,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肖辉生,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在主席台观看英歌舞。

过去的一年,是全球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一年,也是国内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之年。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迎难而上,积极响应国家把互联网作为一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号召,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理念、“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的指导思想,有序推动中医药和大健康领域的融合发展。公司经营业绩实现了新一轮的增长,公司位列全球企业2000强、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最佳市场表现医药上市公司、2016广东年度经济十大风云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总资产530亿元,净资产285亿元,近三年累计纳税超40亿元。

这一年来,康美药业全面实施中医药全产业链战略,融入大健康产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做实产业根基;把准市场脉搏,创新商业模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协同完善管理体制,促进效能提升;创造资本奇迹,释放巨量效益;完善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产业战略升级;扩大品牌效应,实现资源共享,打造了康美特色的中医药产业发展新模式,全面助力“健康中国”。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康美药业:英歌起舞贺新春

英歌和鼓乐队伍献演贺春现场

表演活动中,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英歌舞和振奋人心的锣鼓,彰显着新春的蓬勃与生机,充分展现了康美人创新经营、用心服务,在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的信心和豪情。

标签:
康美药业新春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