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举行2017年春节扶贫慰问捐赠仪式

2017-01-25 09:05:36    来源:新华网

1月24日,康美药业2017年春节扶贫慰问捐赠仪式在康美药业中药基地二期举行。康美药业向普宁市捐资40万元,慰问893户特困户和107位百岁老人。这是康美药业连续第十年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捐赠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度过祥和愉快的新年。

康美药业,扶贫慰问捐赠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致辞。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在仪式上表示,康美药业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和“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心怀感恩、肩负使命,坚持产业兴邦,助力中医药产业做成民族支柱产业。康美药业创业发展二十年,一直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广播爱心,今年再次捐资40万元扶助贫困家庭和百岁老人,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康美药业将继续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将爱心、活力、创新、创业打造成为普宁最美的城市名片。

 

标签:
康美药业扶贫2017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