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药保健品伴随人们健康全程

2017-01-24 11:24:53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广大消费者也越来越认识到中医养生理论在维护健康方面的良好效果。当前,以中医药理论为基础、按照现代保健品的标准和规范生产的产品,正在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按照中医药理论开发的产品以及相应的服务可以伴随人们健康、亚健康、疾病到康复的全过程。首先,在人们处于健康状态的时候,利用中医药保健方法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其次,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时,可以借助中医药找到其症状和根源,表理结合,进行调养;再次,当人们在疾病状态时,保健品或者按照中医药开发的产品能起到辅助作用,增强他们的体质以及免疫力;此外,在康复阶段,中医药同样也能起到帮助人们恢复到健康状态的作用。

 

标签:
中医药保健品亚健康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