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爱家科技牵手中医药中心 建立石墨烯+中医药研究院

2017-01-22 10:53:58    来源:证券时报

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石墨烯与中医药,石墨烯,中医药

爱家科技1月18日公告,公司与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于2017年1月1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委托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聘请全国著名老中医专家成立专家委员会,使公司现有产品具有中医药的元素,更贴切中医药的养生保健理论;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协助公司建立中国石墨烯+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院。合作期限为3年,自2017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13日。

资料显示,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

公司称,协议签订后,创造性地将高科技石墨烯与传统的中医理论相结合,将对公司后续的产品研发及提高产品竞争力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标签:
石墨烯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