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西成为全国中药材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7-01-19 18:0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正式命名陇西县为“全国中药材(黄芪、党参)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甘肃惠森药业科技集团、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中医药企业被列为示范区骨干企业。

据了解,陇西县“全国中药材(黄芪、党参)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是西北五省区获批的首个全国中医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也是定西市创建的第二家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于2014年4月30日批准筹建,2016年9月通过现场验收。参与现场验收的专家组认为,陇西中药材产业历史悠久,集种植、加工、仓储、销售为一体,发展基础牢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中药材全产业链的发展具有一定影响力。

标签:
中药材品牌中医药产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