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中医药康养基地“海棠湾 上工谷”落户三亚海棠区

2017-01-19 11:38:51    来源:人民网

全球中医药康养基地“海棠湾 上工谷”落户三亚海棠区

全球中医药康养基地“海棠湾?上工谷”落户三亚海棠区。

全球中医药康养基地“海棠湾 上工谷”落户三亚海棠区

“海棠湾 上工谷”一期预计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1月18日,由三亚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球中医药康养基地建设专家座谈会暨海棠湾上工谷项目启动仪式在三亚市海棠区青田风情小镇举行,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的跨界融合模式,为三亚海棠区旅游业态注入全新的概念和元素。海棠区常务副区长海斌出席了会议。

据悉,在“一带一路”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下,海南积极发挥自身气候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并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进行战略合作,共同致力将海南打造成为全国中医药服务贸易和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业界精英倾力打造海棠湾国际中医药康养旅游小镇项目——海棠湾 上工谷,有望成为继海南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之后又一重量级健康旅游项目,为三亚及海南中医药健康产业及中医药健康旅游业的发展增添新内涵和新亮点

万茂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巨铁宝介绍:海棠湾?上工谷地处海棠湾青田风情小镇,将打造成集中医药主题康养酒店、民宿、中医药休闲农业、集散、文化展示、会议会展、多维度体验于一体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预计一期的中医药商业业态于2017年底投入使用,并将带动当地村民共同进行南药种植基地的打造。

据悉,三亚成为全国首个“城市修补、生态修复”试点城市,也是目前唯一同时获得海绵城市和综合管廊建设综合试点的地级市,其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天然养生条件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青睐,其中“中医康体养生旅游”成为三亚面对国际旅游市场的“卖点”,三亚已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度假康养人士所关注,中医药康养旅游产品将成为吸引国际游客造访三亚的诱因之一。

标签:
三亚中医药海棠湾基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