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推动中药研究 芍花堂与中科院院士签订合作协议

2017-01-19 11:30:46    来源:读懂新三板

       1月18日,芍花堂发布公告称,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中药行业方面的研究与发展,公司于 2017年01月18日与中科院院士张玉奎、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邓玉林签订了《院士专家科研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为,院士专家组织科技团队将组织其团队与公司开展联合攻关,力争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另外,院士专家将向公司提供更专业的药学培训。

不久前,公司刚刚与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毕业生推荐、科研项目开发、成立人才培训基地和实验基地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

2017年1月12日,芍花堂已向安徽证监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信建投的上市辅导。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芍花堂是一家从事中药饮片的生产与销售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32亿元,同比下降5.63%;净利润为2578.10万元,同比下降2.23%。

标签:
中药研究芍花堂中科院院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