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7种贵州地产中药材保护开发与应用取得新进展

2017-01-19 09:58:19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贵州省科学院主持的贵州地产石斛、半夏等7种中药材产地适宜性评价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示范项目完成验收,这也标志着贵州科学院在道地药材保护开发与健康产业应用上取得新进展。

据悉,该项目通过对中药材质量、产量评价技术体系构建、产地适宜性评价及种植区划体系构建、品质提升关键技术应用示范等为目标,用石斛、半夏、太子参、山银花、何首乌、钩藤、玄参等7种中药材为研究对象,研究了我省中药材发展过程中土地适宜性、中药材质量控制的方法。

此外,项目通过集成示范,提升了贵州省中药研究与产业化开发的整体科技水平和能力,为贵州省中药现代化和健康产业发展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标签:
贵州中药材开发应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