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学会学术年会召开

2017-01-19 09:36:5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中医药学会,中医药学术

1月12日,北京中医药学会2016年度学术年会在京召开。旨在促进首都中医药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凝聚发展力量,探讨新形势下中医药工作。

大会举行了北京中医药学会与北京中医在线教育中心战略合作暨中医临床思维与能力训练基地启动仪式,学会通过与中医在线战略合作,开展了增强中医临床思辨水平和能力提升的学术直播活动。同期召开的2016年度中药学术年会启动了北京中药饮片品牌联盟。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北京中医药学会会长赵静、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田文出席。

 

标签:
中医药学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