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2017-01-19 08:43:59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座谈

1月18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董秘兼副总经理邱锡伟热情接待。

杨良锋一行实地参观了康美药业展厅,查看了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大宗现货交易平台及智慧医疗平台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产业模式在全国的布局情况。对于康美药业在智慧+大健康领域及参与公立医院改革方面进行的前瞻性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杨良锋一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杨良锋表示,康美药业充分发挥龙头示范效应,积极利用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模式,开创了智慧养老、健康旅游、医养结合等多样化的医药健康发展模式,为我国中医药商业服务模式创新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为中医药健康行业的整体发展和提升打造了成功样本。

湖北省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座谈会现场

杨良锋表示,咸宁作为国家医养结合示范区、国家森林养生示范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全面实施“养在咸宁”健康产业培育工程,积极打造以健康养生、健康医疗、健康医药等为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基地、集群。这与康美药业发展智慧+大健康产业战略十分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在中药材种植、药品食品开发以及智慧养生、医养结合、健康旅游等大健康产业、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咸宁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兴田表示,咸宁区位优势明显,中医药健康资源丰富,在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康美药业愿意发挥自身的综合优势,加强与咸宁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公立医院改革、医院投资、智慧药房、医养结合、健康旅游及中药材种植和药品、食品开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共同为推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百姓带来更多健康福祉。

湖北省咸宁市副市长杨良锋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

参观康美展厅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大健康产业及公立医院改革等相关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谈,并取得共识。

咸宁市招商局局长彭光平,通城县委书记、人大主任熊亚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望,副县长项小斌,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黎时龙,县委办副主任黄首秋,县招商局局长刘正芳,县卫计局局长雷明顺,县人民医院院长金凌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胡阳全等参加考察。康美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磊、康美(北京)药物研究院研发总监乐智勇、总经办副总经理唐煦、康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锐参加座谈。

 

标签:
湖北康美药业中医药产业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