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房山区对温室药食兼用中药材生长情况进行调查

2017-01-18 18:12:31    来源:北京市农业局

药食同源作物能够“寓医于食”,既具有营养价值,又可防病治病、强身健体,是一种兼有药物功效和食品美味的特殊膳食,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重视。近年来房山区引进了一些药食同源的品种来丰富广大市民的餐桌,受到了大家的热捧。为了能筛选出更多适合推广的食用药材,房山区农科所在石楼镇开展了相关试验。

1月13日,房山区农科所技术人员前往石楼镇襄驸马庄生产基地对温室内药食兼用的中药材生长情况进行调查。种植的品种有薄荷、蒲公英、黄芪、藿香等十余种。由于作物生长习性以及种植环境等因素影响,荆芥、黄芪、蒲公英等作物的长势情况较好,沙参、柴胡长势相对较弱。

标签:
药食中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