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春盛中药饮片香附和仙茅未按规生产被罚

2017-01-17 15:31:05    来源:北京商报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成都食药监”)近日发布《2016年行政案件处罚信息公开表(六十七)》显示,成都市都江堰春盛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盛中药饮片”)未按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进行生产中药饮片“香附”、“仙茅”,属按劣药论处情况。成都食药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对该企业处以没收违法所得、罚款。

资料显示,春盛中药饮片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种植与销售为一体的中药饮片企业。

标签:
春盛中药饮片香附仙茅处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