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盱眙成功启动“互联网+中医”

2017-01-17 10:15:15    来源:盱眙政府网

互联网+中医,互联网+,中医,名中医

日前,江苏盱眙县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与“互联网+中医”网络平台合作,成为淮安市首家互联网全国名中医专家远程会诊,着重解决一些特殊的疑难杂症的病例,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国家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就明确提出中医药健康服务领域需要进一步拓展,“互联网”催生服务模式创新,养生、保健、康复等方面的潜力持续释放。

通过“互联网+中医”,老百姓就不用来回大医院奔波,不用挂号排队,几乎足不出户就享受了全国名中医的诊疗。名中医将在48小时内做出诊疗及开方建议,并通知患者抓药治疗。平台现在汇集众多诊疗经验丰富、声名远播的全国名中医专家,将极大的提升工作效率,扩大诊疗服务对象,因为“互联网+中医”都是专业正规的品牌中医诊疗机构,相当于为我院每一位中医医生在全国各地都配备了专业、可靠的助手团队,收到患者医案后可以迅速、准确的判断病症状况,开具处方。相当于请到了全国所有的名中医为自己‘坐堂’,服务质量更高,‘底气’更足!”

 

标签:
江苏互联网+名中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