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市中药研究院调研巫溪县中药材科技示范园区

2017-01-16 11:15:02    来源:华龙网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科委网站获悉,日前,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一行前往重庆上古药业有限公司,帮扶规划位于古路镇黄阳村陈家坝的“重庆上古中药材科技示范园”,县科委分管领导、科技发展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重庆上古药业总经理张怀明介绍了该公司在陈家坝打造示范园的思路及初衷,即移栽巫溪野生中药材品种和引进市场上走俏的中药材品种,在古路镇黄阳村陈家坝科技示范园做试验种植,以此摸查出适合在巫溪地理位置条件上生长和以后能形成规模种植的品种, 作为上古药业中药饮片厂及后期中成药制药厂持续发展的种子种苗研发基地。

 

标签:
中药材示范园中药材品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