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01-16 08:46:11    来源:康美药业

守正出奇 同心致远

为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而继续努力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我们要围绕‘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全产业链’两大主题,以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品牌升级,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平台,创造‘智慧+大健康产业’新奇迹。”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一番激情洋溢的讲话引发了全体人员的共鸣与经久不息的掌声,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道出了全体康美人的心声,马兴田董事长在会上激励全体康美人要以公司成立20周年为契机,守正出奇,同心致远,为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而继续努力。

1月12日,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公司普宁总部隆重召开,大会对公司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并对勇创佳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马兴田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在会上作了题为《守正出奇,同心致远——为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而继续努力》的工作报告。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邱锡伟,副总经理林国雄、李建华、韩中伟,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家谦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管理班子以及总部职能部门,全国各单位主要部门领导、专家、优秀代表、部分业务骨干、技术骨干及员工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邱锡伟主持。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出席大会

2016年是全球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一年,也是国内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之年,人民币大幅贬值,经济总体处于下行筑底阶段。在经济状况欠佳、消费疲软的经济大背景下,国家加大中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并力促规范发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去年12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医药法》,第一次从法律层面明确了中医药的重要地位、发展方针和扶持措施;国务院首次就中医药发展发表了《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中医药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在纷繁复杂的经济环境中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会议由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邱锡伟主持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领导

马兴田董事长指出,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20年来,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理念、“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以“互联网+”和“健康中国”两大战略的指导思想,有序推动中医药和大健康领域的融合发展。过去一年,公司围绕“持盈保泰 云开龙腾”的发展思路,不断继承创新,实现精准经营、精准管理、精准生产、精准服务,以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为中心,实现三个转变,即实现从中医药产业向大健康产业的根本转变;实现从传统供需到互动共享的根本转变;实现从简约服务到精准服务的根本转变。同时强调五个注重:即注重产业延伸的保障与支持,着力于完善公司资本配置;注重组织体系的改革与优化,着力于制度建设执行及架构职能调整适配;注重大数据资源的协调与共享,着力于数据收集分析与应用;注重社会化客户管理体系的建设与应用,着力于市场的资源整合与服务协同;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引进,着力于人的才德考量和潜质挖掘。在全体康美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2016年在构建大健康服务生态圈、中医药全产业链持续发力、核心价值体系助推品牌提升及协同创新,服务型管理氛围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经营业绩实现了新一轮的增长,公司位列全球企业2000强、荣获中国品牌5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最佳市场表现医药上市公司、2016广东年度经济十大风云企业等称号。

马兴田董事长指出,2017年是我国实施“十三五”规划、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整个健康产业遇到前所未有发展契机的背景下,产业出现了重要的转折点:一是大健康产业开始逐渐形成闭环,并且其商业模式开始凸显,整个行业从粗放式向精细化发展模式转变;二是以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渗透到产业的各个环节,支撑了上述两个方向上的转变,在服务健康行业的同时,壮大了医疗信息服务产业。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按照公司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根据实际情况,马兴田董事长明确指出公司新一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守正出奇,坚持中医药产业规范发展,创造“智慧+大健康产业”新奇迹;同心致远,同心协力以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品牌升级,为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而继续努力。

为此,马兴田董事长对全体康美人提出了新要求,并强调要在迎接挑战中显气魄、解决问题时见担当,紧抓机遇,身怀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昂扬斗志,坚持服务导向,坚守底线思维,发扬工匠精神,精准实施战略,一步一个脚印, 向全面完善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目标稳步迈进 !

康美药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马兴田指出,康美药业2017要在大健康产业的基础上,坚持围绕一个中心,做到三个坚定,六个着力。一个中心,是以全面完善中医药特色的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精准服务体系为中心。三个坚定,即坚定公司核心理念,贯彻执行公司核心价值;坚定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方向,贯彻实施中医药全产业链的纵横发展战略;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思维的突破与变通。六个着力,即着力企业文化建设,着力营销体系的潜力挖掘,着力战略扩张,着力整合资本市场资源,着力提升研发技术,着力深化管理改革。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崇高使命催人奋进。回顾2016,康美人追梦路上铿锵前行,收获满满;展望2017,康美人再次启航,豪情万丈。马兴田董事长指出,路是创出来的,事是干出来的!让我们以更具冲刺力的奋斗赢取更加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坚定信心,步伐一致,共同为实现百年康美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康美药业2016年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