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九江市中医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 积极服务基层百姓

2017-01-12 15:46:16    来源:中国江西网

1月6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会长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常务会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伍宏泽受副会长、院长徐江祥委托出席了会议。

江西省九江市中医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 积极服务基层百姓

会议现场

江西省九江市中医医院:弘扬中医药文化 积极服务基层百姓

基层中医药对口帮扶工作

近年来,九江市中医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生计生主管部门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等活动,在全省率先组建了九江区域中医联盟,通过大力开展对口帮扶系列活动和中医中药“五进”等活动,九江地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在新一轮等级医院评审过程中,2家三乙、6家二甲县级中医医院顺利通过评审。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医院先后开展中医药“五进”活动72场次,服务群众9000余人次;组织全市中医药骨干培训8场次,参加培训人员2000余人次;免费发放《漫画中医》、《中医单方验方集锦》、《膏方宝典》等各类中医药宣传资料3万多人份;组织录播《名医在身边》健康科普电视节目60期;发表健康科普文章65篇;协办《寻庐讲坛》18期等,赢得了人民群众和基层医务人员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九江市中医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基层中医药提升工作委员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中医药志愿者服务,深入开展中医药“五进”活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