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珠海将推行中医“治未病”

2017-01-12 14:55:50    来源:信息时报(广州)

中医治未病,国医馆,中华中医药学会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的全国首个社区实践基地落地珠海华发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据悉,这将推动珠海基层医疗机构治疗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记者从市卫计局获悉,珠海从2017年起将在全市各区有计划、分步骤实施中医治未病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全市推广治未病理念。

据了解,该中心年门诊量为7.5万人次,其中国医馆年门诊量2万人次,受到小区及周边居民的信赖。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将治未病社区实践基地落户到该中心后,意味着该中心将启用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标准化治疗流程,有助于基层医疗机构更加规范。与此同时,该中心也有助于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落实学术研究成果落地和数据采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