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式咖啡”最近很潮,你喝过吗?这里有卖

2017-01-11 18:40:09    来源:南方网

西洋参、三七等破壁草本和水在一部与咖啡机相仿的机器里飞快地旋转着,随着嗡嗡的声响,充满着淡淡中药味的“咖啡式”养生饮品就可饮用了。近日,全市首家草晶华·养身公馆开业,当天数百人现场体验这杯与众不同的“中式咖啡”。

“这些养生饮品是在中药破壁技术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生活需求而研发推出的。”中智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成金乐介绍说,传统中药需要煎煮而且味道浓重,许多年轻人接受不了。而经过破壁技术处理后的中药材,不仅不再需要长时间煎煮,还能像喝咖啡一样用开水冲泡即饮。“另外,中药破壁饮片技术在保证药效方面也有优势。如丹参,按传统方法水煮服用的话,丹参中的丹酚酸溶于水,而不溶于水的丹参酮就浪费了。”

当日,上百人进店现场品尝上述产品。“我平时比较注重养身,也经常喝中药调理身体。这样冲泡即饮的方式,方便、省时,而且味道没有传统中药那么浓重,我还挺愿意再尝试一下的。”谢小姐说,虽然这是传统中药,没想到也可以变得很潮很时尚。

 

标签:
养生中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