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奉节县政府领导调研云长中药材种植协会

2017-01-11 18:20:37    来源:华龙网

近日,奉节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迁一行到奉节县云雾乡云长中药材种植协会调研特色效益农业,在乡党委领导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协会的大黄、牛膝中药材科普示范基地和协会建设的“百草园”试验田。

奉节县政府领导调研云长中药材种植协会

协会负责人向县领导介绍药材种植情况 张迁充分肯定了云长中药材种植协会近几年来通过建设科普基地带动全乡及周边乡镇中药材特色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协会要将特色效益农业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基地开发的新品种、新技术助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农户种植中药材实现增收致富。

在中药材“百草园” 种植试验田里,协会会长、全国农村科普带头人、中国农技协表彰的“土专家”钱乔芝向县政府领导一行从中药材的种植品种、生长习性和效益产值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在云雾乡码头村张迁认真了解了2016年协会会员、贫困农户种植的黄荆收入情况:“一亩黄荆产值是好多?哪种贝母适合咱们奉节种植?”,并听取了群众在药材种植技术、销售、前期发展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要求政府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要进一步盘活政策,细化措施,加强指导,农协会要发挥技术优势,引进优良品种、宣传环保技术。他鼓励当地药农要不等不靠、抓住全国扶贫攻坚大好时机勤劳致富。

标签:
中药材中药材种植协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