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上线

2017-01-09 09:37:4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云计算资源交付,标志着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一个使用云计算资源部署的数据中心上线。

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中医药,中医药大数据

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中心作为基层中医馆信息系统的枢纽,承担着全省中医药大数据的汇集、存储、运算等功能。项目建成完善后,将为全省996个基层医疗机构中医馆提供中医特色电子病历、辅助开方、辅助诊断、名老中医知识库、古籍文献知识库、远程诊疗、远程教育等信息化服务。

 

标签:
云南省中医药大数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