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威海市农科院参加省中草药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

2017-01-06 12:03:48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日前,山东农学会药用植物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山东省中草药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济宁市召开。本次会议主办方: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承办方:济宁市任城区农业局;协办方:山东兰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四季园苗木种植有限公司。

参会人员为山东农学会药用植物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中草药创新团队首席、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等;邀请省农业厅农技总站、农业部地标处、济宁市农科院、济宁市任城区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

本次大会顺利通过山东农学会药用植物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与会代表为加快我省中药材生产发展,保障人民健康需求,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进行了中草药产业技术发展研讨交流;省中草药产业创新团队向大会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汇报及《山东中药农业生物资源》编撰工作调度安排。

威海市农科院省中草药创新团队威海综合试验站参加本次大会并向大会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汇报和学术研讨交流。

 

标签:
中草药中草药产业技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