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成都简阳市医联体建设 暨中医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

2017-01-06 09:32:31    来源:成都日报(成都)

四川成都简阳市,医联体,中医馆

近日,简阳市中医医院、石板中心卫生院中医医联体暨中医馆开馆仪式在简阳市石板凳镇隆重举行。简阳市卫计局和石板凳镇的相关领导、医联体双方院长及成都市部分名中医等100余人参加。

简阳市中医医院院长邓治林表示,今后医院将定期组织名中医在石板中心卫生院中医馆坐诊、查房、带教、培训,传播中医药文化,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长期为石板镇的老百姓服务。在现场,以简阳市中医医院省级重点专科——针灸康复科为主的专家队伍和石板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一起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共服务120余人次,开具中医药处方100余张,提供中医适宜技术治疗41人次,健康咨询300余人次。

 

标签:
四川医联体中医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