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南宁交流中医名家走基层行动经验

2017-01-06 09:06:01    来源:银杏叶整理

2016年12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南宁市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行动经验交流会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在西乡塘区召开。

中医名家,广西南宁,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基层中医药,中医药服务

南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海静如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实施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行动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会上,南宁市中医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宾阳县、武鸣区、西乡塘区卫生计生局分别就中医名医名家走基层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西乡塘区副区长梁红英就西乡塘区目前基层中医药服务情况做了介绍。

会议由南宁市西乡塘区卫生计生局和南宁市中医医院承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