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李云海:中医药让俄罗斯人更容易接受

2017-01-05 11:57:23    来源:中国制药网

2017年1月3-4日,第二届中医药的国际化论坛在北京举行。在中医药品牌的国际化分论坛上,俄罗斯中医学会常务会长李云海分析了中医药在俄罗斯的发展,并对俄罗斯的中医药环境向各位做了简单的介绍。具体内容如下。

一,两个国家抱团取暖战略上相互支持,我们感觉俄罗斯对中国人的友好在不断的改善,对中医药更广泛的认可。

二,许多有远见的投资商。

三,俄罗斯人们从小就被培养成对健康重视的观念;

四,经济危机带来的压力,使人们更愿意关注健康,中医药让俄罗斯人更容易接受。

五,经济危机的发生和西方国家客观制裁,为中医药打开俄罗斯的大门创造际遇。

六,中医在俄罗斯的治疗费用明显低廉,为我们中医药企业提供了更多机会。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渡假,休闲场所。

七,最重要的是现在在俄罗斯大一个组织,俄罗斯中医药学会,我们网络了全俄四中医药人,他们在俄罗斯工作在最前沿,每天给我们反馈中医药的信息,我们紧密联系,我们也对关于国内有致力于中医药发展的企业,提供信息,我们通过中医药学会,我们了解到以下几点:

1、寻求与俄罗斯对大的国资医院合作,我们结合了了解这些医院的有关负责人。他们有意向,和国内中医药界合作,预计可投资105家,中医药人才,我们又出项目,需要中方提供技术和专家

2、俄罗斯共同成立中医学院,解决每年2000人来中国求医学习的困境。

3、大力发展中国中层药在俄罗斯的注册销售,在俄罗斯开发中国保健品对中医药的审批,实现销售。

4、我们了解到目前在俄罗斯有七家中小型、原生态的药企希望与中国药企合作,这是很大的空间。我们学会组织参观学习合作。

5、我们希望成立中国监管学会,建立高质量的健康疗养中心来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

6、我们了了解到在莫斯科有不同的不动产和企业,和中国合作,出售的信息,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欢迎到俄罗斯来,谢谢。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