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中医药系统学习中医药法

2017-01-05 11:29: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习中医药法座谈会召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带领局党组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座谈会。

田兴军表示,中医药法将党和国家关于发展中医药的方针政策用法律的形式固定下来,将人民群众对于中医药的期盼和要求用法律的形式体现出来,对于中医药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四川省将努力做好学习及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将组织全系统学习,在全省推动中医药法顺利实施。

 

标签:
四川中医药中医药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