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及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公布

2017-01-05 11:26:3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为加强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分别开展2016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和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在各省(区、市)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审核,确定了王融冰等122名2016年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杜长海等102人为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基层名老中医,中医药专家,中医药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各建设项目依托单位要分别根据实施方案,为工作室的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必要支持,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指导各依托单位,分别按要求填报建设项目任务书,寄送至该局人事教育司。此外,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要于2017年2月15日前为本省(区、市)建设项目信息网络平台管理人员在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信息网络平台上建立账号,并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标签:
老中医中医药中医药专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