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省调兵山积极整治中药饮片市场经营秩序

2017-01-04 10:01:27    来源:中国铁岭网

为规范全市中药饮片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辽宁省调兵山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行动。

在检查中,重点检查中药饮片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真实、完整的药品购进验收记录台账,并做到票、账、货相符,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和使用中药饮片,中药饮片储存是否符合GPS规定要求。同时强化中药材、中药饮片的监督抽验工作,重点打击制售染色、人工增重、掺杂掺假等假劣中药材、中药饮片的违法违规行为。查办一批典型违法案件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

目前,检查中药饮片经营单位120家,抽检中药饮片40个批次,立案查处14件。

 

标签:
辽宁中药饮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