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吴门中医文化亮相欧洲

2017-01-04 08:55: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由江苏省苏州市政府、意大利威尼斯市政府、苏州市中医医院和威尼斯大区ULSS12医院共同主办的“天下吴医”——中国传统医药吴门医派欧洲巡展在有800年历史的威尼斯圣马可大会堂举行。

展览围绕“中国传统医学介绍”“中国传统医学诊治疾病的方法”“苏州的中国传统医学——吴门医派”“吴门医派的现代传承与发展”四大主题,采用展板、实物、视频、宣传册等方式,展示了中医的起源与发展,把吴门医派的独特魅力传递给威尼斯民众。

威尼斯民众对此次展览表现出极大热情,对中医及吴门医派抱以浓厚的兴趣。巡展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此后还将赴法国、德国、波兰等国展出。

苏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施蓉芳、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葛惠男、威尼斯市副市长马蕾、威尼斯Ul12医院院长达尔班、威尼斯大学副校长李集雅,以及威尼斯孔子学院、威尼斯医师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苏州市与威尼斯市结为友好城市已逾30年,本次巡展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市的友好交流,弘扬吴门中医文化。

 

标签:
中医欧洲传统医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