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鞍山:五项举措强化中医药继续教育

2017-01-03 10:56: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辽宁省鞍山市举办创新与传承中医理论研讨会。鞍山市近300名中医药从业人员参加会议并学习探讨“应用经方治未病的临床应用”。

为进一步完善鞍山地区中医药继续教育管理工作,鞍山市中医药管理局先后制定多项补充规定,在继续教育管理细则中提出具体要求,推出五大举措强化中医药继续教育管理:

一是各单位、各地区中医药从业人员以所在单位为基础,建立中医药继续教育人员综合档案。

二是通过网络发布省内外继续教育学习班、中医药技术交流培训、学分审核等信息,形成网络管理模式。

三是对基层医疗机构的中医药从业人员完成摸底核查备案,各区县在12月末结束,2017年统一归档进入继续教育汇总系统。

四是保持与省内外著名中医药专家定期交流互动,参与国内中医药学术会议,不断提升继续教育课程品质,推动中医药人才培养。五是明确要求每年中医药继续教育学分不低于20学分。

 

标签:
辽宁中医药中医药教育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