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珠三角中医药创新联盟成立

2017-01-03 09: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区中医院)联合发起的中华中医药学会珠三角中医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龙岗区举行。

龙岗区卫计局局长朱武表示,联盟的诞生,将有助于解决中医药创新瓶颈问题,从而积极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为全面推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有助于全面打造珠三角地区中医药专家库,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联盟单位将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以资源共享等务实创新、灵活高效的多元化合作与发展策略,开展全国范围内教育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标签:
中医药创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