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遂宁百名村医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6-12-30 14:35:4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由四川省遂宁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遂宁市中医院承办的遂宁市健康扶贫百名村医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举行。

四川遂宁,中医药适宜技术,中医药培训,中医治未病

讲师团中医专家分别就中医治未病、老年病防治、针灸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授课。遂宁市53个乡镇100个申请脱贫“摘帽”村的乡村医生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遂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表示,本次培训班是遂宁市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百名村医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充分运用中医“简、便、验、廉”的特点,实现精准健康扶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