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落户马里兰州

2016-12-30 11:43:34    来源:中国侨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落成暨中医药博物馆开业仪式日前在马里兰州举行。

开业仪式当天,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唐立、马里兰州参议员李凤迁、众议员林力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张涛、美国华盛顿中华医学研究所所长田小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共同致辞并剪彩,美国首个集中医教育、医疗、科研和文化交流功能为一体的中医中心正式落成。

据悉,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是由北中医发起并设立的非营利性机构,位于美国马里兰州洛克威尔市,占地约2000多平方米。中心的建立,旨在搭建中美两国之间中医和西医在医疗、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平台,发挥中医药的诊疗优势,惠及美国人民健康,增进两国间深层次文化交流。

此次中医药博物馆首先开业,是希望通过展览和今后定期举办的文化主题活动,为美国公众提供一个全面了解中医药内涵及成就的窗口、直观体验中医药技术及疗效的场所。

 

标签:
中医美国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