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中药科技园入选“泰州市首批培育建设的特色小镇”核心区

2016-12-30 10:27:1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日前,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确定泰州市首批培育建设的特色小镇名单的通知》(泰政办发〔2016〕158号),7个特色产业小镇、3个旅游风情小镇成为首批创建的10个特色小镇,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中药科技园”为核心区的“高港区大泗中药养生小镇”成功入选旅游风情小镇。

江苏,中药科技园,中草药种植

泰州市政府提出:特色小镇建设从2017年正式启动,到2019年底首批10个特色小镇要初步建成,明确从用地、资金、金融、人才、改革等五个方面给予支持,力求与省支持政策不重复,各区市也要拿出真金白银的“硬着子”。在特色小镇创建初期,由所在区市先期安排100亩用地指标用于城市客厅等项目建设;对每个特色小镇规划在通过市级评审后,由市政府给予50万元奖励;设立特色小镇产业投资基金等。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于2012年初在大泗镇新建江苏中药科技园,园区毗邻中国医药城,占地13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形成了“明风黛韵、神水红檩”的风格。园区以中药材种植为中心,集中药材种植加工、科教科普、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中医药养生保健、科技服务为一体,已经初步建成中草药种植示范区、中药材科普科教区、农业科技培训及办公生活区3个功能区。未来,江苏中药科技园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江苏第一,泰州名牌”的中草药种植示范基地、中药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中药养生养老福地、休闲农业发展典型和中兽药科技研发平台。

 

标签:
江苏中药中草药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