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粤西中药港项目在广东茂名电白区启动

2016-12-30 10:09:38    来源:茂名日报

粤西中药港项目在茂名电白区启动

粤西中药港开工暨粤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现场。

28日上午,广东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粤西中药港开工暨粤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在茂名市电白区广州白云江高(电白)产业转移工业园反哺创业园举行。

据介绍,粤西中药港项目总规划150亩,总投资达8亿元,以流通粤西中药材商贸,发展中医药健康文化为主要方向,旨在助力复兴南药,辐射整个华南地区,打造粤西地区最大的中医药产业园标杆。园区采用“政府企业”招商方式,由多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产业链整合招商,政府政策给予大力支持,成功引进并孵化相关中医药及文化创新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主礼嘉宾共同拉动启动杆,标志着粤西中药港项目的开发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当天,项目方代表与数家知名药企进行了现场签约。电白籍企业家温家珑也捐赠了青年创业百万公益金,该公益资金的宗旨在于扶持青年梦想,专注为粤西地区18至35岁的年轻人在粤西中药港创业提供资金帮助、智力支持和资源扶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