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国首次表彰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16-12-30 09:12:36    来源:光明日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国家卫生计生委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表彰大会,授予丁樱等60位教师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首次对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进行评选表彰。

中医药教学,中医药,中医药高等教育

自1956年国务院批准成立首批中医学院以来,我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得到持续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并培养了近200万名中医药专门人才。此次表彰旨在弘扬敬业奉献、严谨笃学、立德树人的师德师风和大医精诚的医德医风。被评上的60名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从教年限最长达56年,年龄集中在60岁左右,涵盖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民族医药学等学科专业。

 

标签:
中医药中医药教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