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开展全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

2016-12-29 15:01:2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辽宁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在沈阳市举办了全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中医药监督工作水平,提高卫生监督员中医药监督执法能力。

中医药,中医药监督,中医药知识,中医药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中医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政策措施、中医药基本知识、中医药监督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及中医执法监督典型案例交流等。为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辽宁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局内相关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编写了《中医药监督工作指南》,全书共计十三余万字,既可作为培训教材,又可作为卫生监督员监督执法实践的参考用书。培训过程中,编写专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该省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局(所)长及从事中医监督工作的卫生监督员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