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李佃贵系列新书《中医浊毒论》首发

2016-12-29 14:44:3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河北省名中医李佃贵教授的《中医浊毒论》系列新书首发式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浊毒学说是李佃贵在50多年临床经验的基础上,在天人合一整体观和动态观的医学思想指导下,运用辨证施治方法,逐步形成的独特理论体系。

中医浊毒论,中医书籍

浊毒作用于人体,可导致细胞、组织和器官的形态结构改变,包括现代病理学中的肥大、增生、萎缩、化生和癌变,以及炎症、变性、凋亡和坏死等。李佃贵科研团队在临床实践中广泛运用浊毒理论,发现其对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病、肾病、风湿免疫病等50余种疾病具有指导作用。

《中医浊毒论》系列书受到业内同行的好评,并得到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炎、吴以岭和国医大师路志正、孙光荣、张大宁、李士懋的推荐。

 

标签:
中医浊毒论中医书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