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成为书院学研联盟首选教学内容

2016-12-28 17:09: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12月21~22日,中医助力中华古代科学体系工程暨书院学研联盟开幕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书院学研联盟将致力于联合培养继承中医学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综合人才,开展古代科学的深入研究,书院联盟也将中医作为首选的教学和研究内容。

中医,书院学研联盟,中医学,黄帝内经,中医教学

会上,浙江天景生公益基金会、文德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中医助力中华古代科学体系工程暨书院联盟公益项目”,旨在弘扬和传播以中医为代表的中华古代科技文明,探索公益事业和书院文化产业的发展模式,完善书院教育社会化服务体系。

北京化工大学教授金日光作了题为“《黄帝内经》以现代科学的高规格视野仰视古人智慧”主题演讲,他认为传统中医药学理论有着丰富的科学内涵。

 

标签:
中医黄帝内经中医教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