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各级中医院长集体“充电”

2016-12-28 17:01:24    来源:11月上旬至12月下旬,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全省中医医院行政领导班子“一把手”两期培训结业。省、市、县(市、区)公立中医院院长共96人参加培训,并邀请各市卫

11月上旬至12月下旬,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全省中医医院行政领导班子“一把手”两期培训结业。省、市、县(市、区)公立中医院院长共96人参加培训,并邀请各市卫生计生委(局)中医处处长参加。

浙江,中医院,院长,中医药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浙江省中医药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使中医医院院长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思维和法治思维等。培训班邀请国家和省市级相关单位、党校教授授课,为期三周。学习内容主要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浙江省有关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十三五”规划;学习中医药政策法规、医疗管理、科技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品牌与文化建设、医院廉政与行风建设、中医药信息化等。

 

标签:
浙江中医院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