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医师学习健身气功为百姓提供指导

2016-12-28 16:52:30    来源:银杏叶整理

北京中医师学习健身气功为百姓提供指导

12月25日,由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为期四天的北京市首期中医医师健身气功专项培训班在京结业,来自北京市的120余名中医师参加培训。

首期培训内容包括健身气功基础、八段锦理论及功法、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学员经培训和考试合格后,获得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介绍,本次两局联合主办的培训班是全国范围内“医体结合”的一次新尝试。培训班的学员大多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培训,将形成社区中医全科医师与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共同提升百姓健康的协同服务格局。

主办双方拟通过三年培训,在全市形成一支可覆盖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掌握健身气功教学技能的中医师队伍,为市民提供健身气功指导服务。

 

标签:
中医师气功八段锦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